阿華這天帶我來吃小火鍋,他好聰明喔!
我沒說我想吃火鍋,他就猜到了。

老上海臭臭鍋生意好像很不錯,所以來瞧一瞧。





有位置就可以坐,所以我們找位置找到二樓來了。
我看有客人往更樓上走,所以可能有三樓的空間喔!
不怕沒位置啦!




老上海臭臭鍋的價位跟三媽一樣。



飲料、醬料及白飯擺在中間的桌上,全都自取喔!





我的豬肉迷你鍋,NT$100。
看上去料好像不是很多,但我最後是吃得超飽的,而且肉片給的好多喔!



阿華的鴨血臭臭鍋,NT$100。



又另外加點了牛肉片,NT$30。



顏色好豐富喔!用看的就好好吃的感覺。
湯頭很好喝,料也給得很大方。

阿華說以後不去三媽了呢!





用餐的過程都很開心,不過最後阿華要付錢時,樣子像是老闆的幫我們收錢,
竟然一句話都沒跟我們說。
連多少錢、收到錢之後的謝謝、謝謝光臨等都沒說。
價錢是直接寫在紙上的。

是有必要那麼酷嗎?

最後的表現0分啦!



::: à propos de 老上海臭臭鍋(成功店) :::

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20號
07-2692141
24H
arrow
arrow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