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2011 (Fri.)

老早就說好,阿華的〝德意志流浪去〞的蜜月網誌一完成,就要找間餐廳慶祝一下。
經過了486天的67篇文章,他終於完成了囉!
剛好我最近想火鍋想瘋了,阿華就特別上網找了一下,不然每次吃來吃去都一樣,一點都沒創意。
還真剛好給他找著了,不過距離也真遠呀!

但這樣也好,肚子餓一點,等會可以吃得比較多唷!



大紅田麻辣火鍋
好像麻辣火鍋店的扛棒都要是紅支支的齁~~~



餐廳前的空間很大,可以停很多機車耶!





服務生做完點鍋服務後,就可以開始拿火鍋料囉!



大紅田的肉品是採現切方式,只需把寫上桌號的夾子丟進標有肉類名稱的籃子就可以了。



除了肉類,鮮蝦也是如此。



其他的就採自助式的,想吃什麼自己夾。



水果冰茶及巧克力噴泉



汽水、霜淇淋及布丁果凍區




也有冰淇淋,口味好像有六種




還有咖啡及熱茶




醬料及白飯在這






室內空間很大,適合一大群朋友聚餐喔!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
一邊是麻辣鍋,一邊是酸白菜(另外還有大骨湯底可選擇)



麻辣鍋底的豆腐滷得非常入味。



鴨血也很不錯吃。但難得這次我們竟然完全沒有要求加鍋底耶!





現切的牛肉片。



阿華吃了好幾盤的牛五花。
還是要有油花才好吃呀!好嫩好嫩喔!



普普的豬肉,只吃了幾片阿華就全扔給我解決了。
(誰叫我說要點來吃吃看呢!)



鮮蝦好小一隻。



冰櫃不好拍,所以我只拍了我拿的火鍋料。



雖然每次的沾醬都一樣,但還是照例要紀錄一下。



開始準備吃囉!
話說,阿華的嘴歪成這樣是怎麼回事?!



CHEERS~~~恭喜阿華又完成一項艱鉅的任務。





大紅田位在所謂的文山區,這附近蓋了好多的房子,餐廳也好多。
好熱鬧呀!又多了一區可以逛了。

我喜歡空間大大,感覺不會油膩膩的麻辣火鍋店,
自助式也是我喜歡的消費方式,愛吃什麼想吃多少,自己決定。

當然這種價位,精緻度無法要求太多,但大紅田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若吃膩了七賢路上的麻辣火鍋店,偶爾跑遠一點也是可以嘗試一下的唷!



::: à propos de 大紅田麻辣鴛鴦火鍋 :::

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51號
07-7677799
17:00~23:00(週一至週五)
11:00~14:30‧17:00~23:00(週六及週日)

一人249元,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延伸閱讀:
阿華嘔心瀝血的蜜月全紀錄,無論有無打算去德國玩耍,都歡迎光臨。
(但資訊隨時改變,僅供參考唷!)
arrow
arrow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