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in說我是個刑剋太重的人,我也知道,對於很多事情,我想是因為我不夠勇敢和果決。
說好聽也許是為他人設想周到,但或許也只是因為害怕受傷。
擔心著別人看自己的眼光,擔心自己不夠好。

最近的日子情緒不是挺好的,老實說,應該是很不開心。
其實快被模糊了焦點,生氣到最後會為生氣而生氣,反而忘了當初惱怒的理由,
一切不再客觀。

我以前不是那麼愛計較的人,只是現在的我很難從編織的幻境中逃離。
一直想,不斷想。
想到都快瘋了。

我想我應該算是個很「軟」的人。
可以這麼說吧,這種人呢,基本上是好相處,要出主意時多半是沒意見。別人怎麼安排,沒有太糟的話,一切就ok。
Ben曾說我這種人呀,很容易被人騎到頭頂上,不行吶,要堅強一點的。

但我最不平的是,憑什麼因為我好商量,就活該被人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