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2011 (Sun.)

金魚與Wesley結婚後第一次回高雄,雖然才待了短短一天半,
但又被我們拉出來吃早餐,呵呵,對金爸爸金媽媽真是不好意思呀!

今天約在我們都很久沒去的樂加廚坊



這附近不斷開起很有風格的早餐店,但樂加比較特別,營業的時間相對來說很長,
非用餐時段來這可以純粹喝飲料,價位上應該也算比一般咖啡店親和一些。



遮陽的簾子也印著樂加的logo。











樂加的位置還算多,除了騎樓,一樓也有室內的空間,
再不然二樓也有位置。

但位置再多也比不上客人上門的數量。



牆上的畫有在賣喔!還不便宜呢!
只是我們光顧著聊天,也沒好好欣賞就是了。



MENU長這樣,畫完自己拿到櫃檯結帳。

餐點旁的金額是單點價格,再加59元的話,會多一杯濃湯及50元的飲料任選。



然後拿著呼叫器回來,等它響的時候再去領餐點。



我們都點套餐,所以先把濃湯及飲料領回來囉!



雖然樂加的紙杯做得頗有質感,但餐點用紙杯裝一整個就少了點什麼。



濃湯的份量沒有很多,但蠻濃稠的,味道還可以。
我加了很多胡椒粉就是了。



我的附餐飲料選了英式鮮奶茶,不必再加錢。



我比較不喜歡奶茶上有奶泡耶!因為喝起來好像在喝空氣。
但如果是喝咖啡的那種奶泡就喜歡喔!哈哈~~~我這個人好奇怪喔!



阿華和Wesley都點美式有機蛋,NT$79。
那兩顆太陽蛋煎得好美喔!蛋黃還會咕溜咕溜耶!



至於我和金魚都點美式有機蛋捲,NT$89。
蛋捲裡的內容有野菇起士和洋蔥臘腸。我們又都選野菇喔!
看到蛋捲上的醬汁我就開心了,我喜歡這樣的口味,比起單純的蕃茄醬用心多了。





聊的盡興之外,我們還不忘拍照。
第一拍是三連拍,沒想到顏色好blue喔!一整個好冷的感覺。



第二拍我才把顏色調得比較暖和一點。
嗯~~~這樣好看多了。

三連拍沒辦法有太大的動作,大家只有臉部及手勢上的不同。





就我客觀的評斷,阿華是第一名啦!他實在太放得開了。



幸福的新婚夫妻--金魚及Wesley。

兩位現在正在法國渡蜜月。
希望是兩個人去,三個人回來喔!



金魚及Wesley兩位中午家裡還有約,所以只好放他們走啦!
說掰掰前,跟我可愛的金魚拍張人妻照。

齁~~~好討厭喔!在金魚旁邊,我根本就是哈比人了嘛!





下次再跟金魚見面就是她渡蜜月回來之後了,
想必到時的話題一定充滿濃濃的法國味喔!
哇~~~好期待,該找個法式餐廳聚聚囉!



::: à propos de 樂加廚坊 The Plus :::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07-2225888
07:00~24:00

提供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