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趕著出門上課,東西很多,是期中考的第一天,
其實不用急的,我有比平常多三十分鐘的充裕時間,
總而言之,開車出車位時一個不小心壓到邊,
左後輪胎馬上洩氣。

這是早上的插曲,很快就解決,
爸爸把他的車給我開,我晚了二十分鐘出門,
幸好沒有讓我遲了考試。

唯獨去學校的路上,心情大受影響,
很久沒有那麼不開心了,
很生氣自己,
氣自己那麼不小心,
氣自己竟然為這種事情生氣...

我總是告訴自己,天下沒什麼是過不去的,
我知道過不了中午我就一切ok了,
但這一刻我真的很難過。

竟為了這麼小事哭了,
我對自己說,就這麼吧!就這幾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