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預約發文唷!


花東行的第二天下午該來吃個下午茶了,既然到了花蓮,就是要吃炸彈蔥油餅呀!
在正興街上目前開了兩間蔥油餅店,彼此距離很近,
我和阿華也搞不清楚哪間是創始店,反正就看哪間人比較少就吃哪一間吧!
結果看排隊的客人都一樣很多,今天就先吃黃色扛棒、藍色餐車炸蛋蔥油餅囉!



除了賣蔥油餅,這間還有賣山泉紅茶呢!一杯10元。

不過負責點餐及結帳的小姐講話超快的,我發現當她詢問客人是否需要紅茶時,
幾乎九成的客人都聽不清楚,每次都還要再問第二次。

點完要吃幾份蔥油餅後,先付錢,點餐的小姐會給你一個號碼,到時就會叫號領餐。

所以千萬要牢記自己的專屬號碼喔!



這間
炸蛋蔥油餅的歷史故事。



我們是77號,因為還要等好久,所以我們還先晃到附近的
時光二手書店
我好喜歡那裡喔!下次再發文專門介紹它好了。



時光二手書店晃了好一陣子,又慢慢跺回來。
但還是沒輪到我們的77號。
生意真的好到快爆炸了,我站得腳也好痠喔!

終於領到我們的蔥油餅了,阿華應該很高興呀!

怎麼會是這種表情咧?!



蔥油餅要趁熱吃才讚唷!




我們的兩個蔥油餅都有加蛋,NT$25。


尤其要吃半熟的蛋,真是好美味呀!

不過要小心不要被蛋汁燙到。

我的這一份還有加辣,我個人覺得加點辣更有味道呢!




看這黃橙橙的蛋汁,肚子又咕嚕咕嚕叫了。

吼~~~好想吃喔!



雖然知道吃炸的對身體不好,但偶爾來花蓮就會想吃個好幾塊。

這次我們很節制呢!因為花蓮還有好多美食等著我們唷!



::: à propos de 炸蛋蔥油餅 :::


花蓮市復興街110號
0955-282038
13:00~19:00(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