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預約發文唷!


週日參加我們家Doris小妞的結婚宴時,從惠蓉口中知道Alice要和老公小孩一起回崗山,
隔天我馬上打電話約了Alice,難得能見上一面,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呀!
(順便看看他們家小以諾呀!)


因為知道Alice只能在高雄市區搭捷運,所以我特別找了離捷運站很近的
帕瑪諾
雖然我沒去過,但一直很想去呢!

就請Alice陪我去探險一下囉!






因為忙著聊天,根本沒有空好好拍內部空間。


帕瑪諾
有兩層樓,二樓的位置比較多,但星期五下午二樓也幾乎客滿了。
如果擔心撲空的話,還是建議先訂位喔!

尤其是跟朋友有約的話,否則特地跑來又沒位置的話,真的很掃興呢!






MENU拍一下給大家參考。

(噗~~反光了。)












第一次跟小以諾見面,真的有像混血兒捏!

淚眼汪汪的,媽媽說是想睡覺了。






因為沒吃什麼午餐,所以我點了一個
傳統洛林派,NT$120。



這是鹹派,原本比較想點帕里尼的,

但聽說帕瑪諾的甜派(點餐時已被告知全數售罄)與鹹派很有名,
所以改點這個嚐試看看。



焦糖寶貝卡布
,NT$120。

其實就是熱牛奶加焦糖糖漿,所以是沒有咖啡因的飲品喔!
很適合孕婦或還在哺乳的媽咪喝呢!



歐洲水果茶
,NT$180。

酸酸甜甜的好健康呀!但為什麼裡面沒茶葉呢?!
這樣我就不能回沖了耶!好可惜喔!
(PS~~這個茶壺也太可愛了吧!我好喜歡喔!)



Alice點的
巧克力香蕉鬆餅,NT$160。

看起來就很澎湃,但鬆餅內部有點太結實了,吃久了會有點兒乾。



因為以諾到了喝ㄋㄟㄋㄟ的時間,
雖然聊得沒有很盡興,但還是得放他們回家呀!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聊個夠。
(下次我應該身邊也會帶一隻小隻的出來。)



雖然沒有好好享受帕瑪諾的環境,但這次的經驗很不錯,

下次我要帶阿華來吃。
(有供應早餐的話就更棒了。)

每個服務員態度都很棒,這是除了餐點外,我更在意的部份了。
這一點,帕瑪諾實在分數很高呢!



::: à propos de
帕瑪諾 Pa Mano :::

高雄市三民區察哈爾二街9號
07-3236198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