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很英國,氣溫略低,有風。
一出門才想起那條格紋圍巾,
微涼的風帶點濕氣趁隙從空虛的頸部滲入喉間,
轉圈圈,不離開。

讓我清醒一下也好。

昨天是忙碌的一天,去醫院間斷待了幾小時,
比起吃飯看電影好像一點都不多,
但卻是很煎熬人的過程。
即便是開完刀的外公被推入加護病房,
大家仍是無法安心。
吃晚餐還是吃得下,看電影還是笑了,
但很累。

早上開車到學校,期中考週,
因為是老師,究竟是感受不到緊張的氣息,
油印室拿考卷時,有股快睡著的衝動,
遲到了五分鐘,開門,說抱歉,發考卷,
學生在底下竊竊私語,說我的瀏海,這句我有聽到,
以為我是學生。
唸完聽力,等待交卷時我又昏昏欲睡。

一直處在就快要昏迷的陷阱,
很辛苦催眠自己要醒著,
考試結束時竟不藥而癒了。

昨晚睡前,把冬被拿了出來,
等會還要再躺進去溫習一下,
睡著前跟心裡的神明溝通,
願祂保佑外公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