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預約發文唷!


雖然
小滿食堂的地址是標示在國華街上,但其實入口要往正興街上走,找到蜷尾家就差不多要到了。
我和阿華真的在國華街上走了一兩回,後來還是我直接打電話到小滿,裡面的員工跟我解釋我才找到的。



小滿食堂
對面的牆上就掛著這個牌子。





置於店外的小黑板寫著當天供應的兩種餐點。

(沒錯,就只有兩種可以選擇。)



小滿
因為空間不大,建議一定要事先訂位喔!



吧檯區裡的工作人員每個都好忙碌喔!




配合吧檯的椅子很貼心,還有可以放包包的小置物空間。




除了外邊的空間,裡面還有圓桌供多人聚會用餐。

不過重點在那幾張塑膠椅,我家以前好像也有呢!





小滿食堂
走的一整個就是老味道。



















除了舊東西外,還有販賣許多文創商品及食品喔!










已經快沒梗的我,昨天趕工亂亂做的簽到表及集點卡。




幸好〝滿〞字寫這麼大,出席人數少少也不會覺得空洞。




接下來看我們吃些什麼。


因為飯丸套餐已經賣光光了,所以大家只好全部都點
雙主菜餐,這樣是一人280元。
裡面有氣泡飲料一杯,店家建議喝冰的,味道比較好。



小菜則是泡菜馬鈴薯泥




白飯一碗
(印象中可以續)



涼拌龍鬚菜,清爽好吃又下飯。




虱目魚煨酸瓜

虱目魚的細骨頭都挑掉了,所以不必擔心會吃到刺。



清蒸松阪豬

湯汁的味道我喜歡,拌進飯裡可以多吃一碗。
(可惜湯汁不夠多。)




因為已經有點餓了,所以趕快把全部的餐點集合,拍張團體照。

殊不知,還有味噌湯及甜點沒上呀!



就是這味噌湯,不會太淡也不過濃,好喝呀!裡面還有魚肉喔!




因為不能吃甜,所以只吃了一顆。

沒記錯的話是冬瓜果凍



從七點半坐到九點打烊,和大家聊得太開心了呀!

這是Doris小妞結婚前最後的單身聚餐吧!

雖然寫食記的現在,人家夫妻結婚登記都滿一週了,

但畢竟還在新婚期,多說一聲〝恭喜〞還是不嫌多的啦!



照片是三連拍的,我和阿華好賊喔!都不跟Doris和凱西預先通知。

全部只有我和阿華三張表情都不一樣。
哈哈哈~~~



凱西反應好快,不過是有這麼驚訝嗎?!




完食心得:

小滿食堂
的雙主菜餐價位訂在280元,雖然不算貴,但我覺得餐點的份量實在應該多一些。
每一道都好少,連我都覺得沒吃飽。(沒吃飽的原因跟我是不是孕婦沒關係。)

台南最近好像有蠻多間這樣的餐廳,

佈置得很有味道,餐點也好吃,但就是份量跟價格搭不起來。

雖然
小滿食堂蠻好吃的,但我想我應該不會推薦朋友來吃吧!



::: à propos de 小滿食堂 :::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47號 後棟
(正興街61巷巷口 泰成水果店對面)
06-2201088
16: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