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
蜷尾家的盛況,實在有夠誇張的人多,
這時我還在等待凱西和Doris的到來,我們要來去吃隔壁巷子裡的小滿食堂啦!

看著那麼多人排隊點霜淇淋,看得我也心癢癢的,後來凱西來了,我們決定先點個三支,吃先囉!
(其實原本跟小滿食堂預約的時間快到了,但凱西說吃完再出來吃冰,依她的經驗,到時蜷尾家早就休息了。)
((幸好我有乖乖聽凱西的話,因為吃完小滿蜷尾家真的打烊啦!))










好像每次都供應兩種口味的霜淇淋,今天是芝麻及南洋椰奶。
因為南洋椰奶已經賣光光了,我們只好都點芝麻口味的。



跟老闆說好要幾支霜淇淋後還要再等上一段時間,因為機器製作也是要時間的。
應該是老闆的男子還會跟你說,前面有排幾個客人,提醒大家一切都是需要等待的。



芝麻霜淇淋出爐囉!一支70元,三支200元。
實在是不便宜呀!(其實是很貴。)



但我只能說芝麻的好好吃喔!
我愛芝麻的濃郁香味,可惜我只吃了兩口就stop了。
剩下的就交給阿華解決囉!



我們帶著霜淇淋進去小滿食堂
原本很不好意思攜帶外食的,但小滿的人說OK,只要不要沾到榻榻米就好了。
所以這幾位就在店內沒有榻榻米的地方,好認真地吃完霜淇淋。



甜筒的樣子好像即將綻放的花朵喔!
趁阿華去廁所時,我有一兩秒的時間可以握到這朵可愛的小花,偷偷咬了一小口。
OH MY GOD~~也太脆了吧!我好愛喔!
搭配所剩無幾的霜淇淋真的是好match呀!



因為懷孕的關係,無法盡興地吃甜食,
我已經跟阿華說好了,等我可以吃冰品及甜食後,我一定要再來吃一次蜷尾家
雖然一支霜淇淋的價格好不可愛,但我就是要一人解決一支咧!哼~~~



::: à propos de 蜷尾家 甘味处
:::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
02:00~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