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Sat.)

體重:53.6kg


正式進入懷孕待產的第38週。

一早陪阿華上班前,請他幫我將月子包(其實應該是月子箱)闔上,待產包也ready。
每年都有搬行李箱經驗的他用雙手抬了月子箱,大膽預測應該有15~20公斤重。
他語重心長地問我,裡面的東西都會用完嗎?
他應該很擔心出月子中心時,除了本來就多出的萌萌,還得搬運重量一點都沒減輕的行李箱吧!
我趕緊細數哪些東西是消耗品,讓他安心一下。



凌晨不知哪一個時辰做了個夢。
我們在三樓臥房睡得很安穩,突然間我清醒過來,想到我的貝比還沒喝ㄋㄟㄋㄟ。
趕緊起身準備找貝比餵奶去。
沒想到我竟然往二樓客廳走。
我的貝比竟然一人睡在客廳的遊戲床裡,餓著肚子完全沒哭鬧。
我這個當媽的也太誇張了吧!
但更可怕的是,那個貝比長得好像男生,一臉很憂鬱的樣子。
  我心裡覺得他一點都不可愛,但還很假地說:哇,你好可愛喔!
就怕傷害他脆弱的小小心靈。

然後,夢就沒了。

醒來後細想,這個貝比跟超音波裡的萌萌長得一點都不一樣。
我的萌萌明明就是小女生呀!而且可愛多了。

等會睡前的談心時間我要好好跟她聊聊,以回復我穩定的情緒。

PS~~醫生開的皮膚藥我一開始只擦在脖子處,現在脖子已經不紅不癢了。
其他地方因為沒擦,所以偶爾就來讓我癢一下。
因此,我只好也開始塗藥了。
至於口服藥,我應該還是不會吃吧!
孕期就剩幾週或幾天了,我忍得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