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就打算這個禮拜要找間餐廳窩一下,享受和萌萌的雙人約會,
畢竟等萌萌出生後,能再這樣自由自在地趴趴造,應該困難度蠻高的。

我上網搜尋了夠麻吉的〝我餓了〞,找了間離家不是太遠的店,吃的也不能是甜食。
最後找到了諾丁漢

下面就是我的兌換券啦!
不過我沒有列印兌換券出來,反正手機裡的簡訊有兌換券序號。
這樣就OK啦!



諾丁漢附近不好停車,騎機車來比較方便。



騎樓小小的,卻擺上兩張桌子,感覺有點兒擁擠呢!





一樓是點餐區,沒什麼座位,主要的位置還是在二樓。
但也不多就是了。



下午茶時間客人包括我就三桌。





MENU。

餐點方面,價位還算可接受的範圍。
飲料則是從45~120元都有。



劃好單再到一樓結帳,之後把桌牌放在桌上就可以囉!



我選的組合是190元的義大利麵加奶茶二選一,這樣是NT$219。

羅賓漢極品肉醬麵,原價NT$180。

義大利麵對我來說有點甜,份量上還可以,口味不算特別出眾。



雪伍德榛果奶茶,原價NT$90。

雖然最近都喝無糖的,但因為這款奶茶是加榛果糖漿,
如果做成無糖的,就不是榛果奶茶了,
因此我請店員幫我做最不甜的。
結果真的只喝到一點點甜味,也算滿足了我這陣子對甜品的想念啦!



哈哈哈~~~吃飽飽肚子變好大喔!
晚餐省下來啦!



食用心得:
一進門點餐時,我跟店員說我要使用〝夠麻吉,我餓了〞,店員知道有這方案,
但因為太少人使用了,所以對要出什麼餐點完全沒頭緒。
找了資料又CALL了店長,才確定要幫我出什麼餐點。

這一部份雖然有點扣分,不過全程的態度都很有耐心。
這一點值得鼓勵啦!

至於其他方面,
無論是裝潢還是食物口味上,諾丁漢不算合我的胃口,飲品上的表現比餐點好一些。
或許他們的輕食類會比較出色。



::: à propos de 諾丁漢 NOTTINGHAM Tea & Café :::

高雄市建國一路175-10號
07-7276606
11:00~22:00 (每週一公休)


提供無線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