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Sun.)

體重:54kg



凌晨不知睡到幾點,還是根本還沒睡著前,突然間肚子開始抽痛,
因為已經靠近預產期,所以雖然覺得不可能就要生了,但還是有點懷疑該不會是所謂的陣痛吧?!

書上都有說陣痛是有規律的,我很認真地準備開始計算到底是多久痛一次,
結果倒是一點停止的跡象都沒有,看來應該只是我想大便吧!
(誰叫昨晚的晚餐吃得太豐盛了。)

總之,我爬起來蹲廁所,蹲了一陣子也沒個影,但卻撒了泡尿,
尿尿的同時還想如果〝啪地〞一聲一灘水流出來,就有可能是破水了,
結果跟平時小便的經驗一樣,我只好整理好回去繼續睡。

但是那種痛感還是持續著,等著等著,等著規律性產生......
等到隔天早上,我醒來,發現我依然躺在床上,
下面沒有小貝比蹦出來。

吼~~~真是要命耶!
肚子痛我就覺得不舒服了,到時真的陣痛時,我應該會整個人瘋掉吧?!

萌萌,媽咪真的拜託妳,讓媽咪順產喔!
還有最重要的是,不要讓我痛太久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