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Tue.)

體重:54.6kg


早上臨時決定陪阿華上班去,因為今天公司只有他一個人看家,
我擔心他中午又餓肚子不吃飯了,所以乾脆去公司盯著他。

沒有大人在的公司,和阿華只有兩個人鎮守,今天感覺好不像上班日,反而有種大學時期翹課的FU。

早餐其實吃很飽,但怕中午不吃的話,下午反而肚子餓。
我們關了鐵門開車去買池上便當。

這家的池上便當超好吃的,雖然看起來不怎麼起眼。
現在我的食量,可以一個人解決一個喔!

這是炸雞腿飯。我又吃好飽了。



下班後的晚飯後,我們去逛了開始第二天的漢神巨蛋週年慶,
人好少喔!可能是平常日的關係。

趁著週年慶買了萌萌的用品--COTEX的布尿布(整套5980)
雖然很多人勸我一開始先不要用,等一切上手了再說,
但卡在週年慶有便宜的方案,阿華也蠻支持的,因此就想買了再說囉!
而且花的是阿華的錢,有他盯著我,就算再怎麼不甘願,也得撐下去吧!
但好家在的是,所有的家事我最喜歡的就是洗衣服了。
希望到時我也喜歡洗萌萌的大便內褲呀!

COTEX目前有三種不同款的布尿布,我們一致通過選擇了最新款的,
但因為最新的還沒正式上市,真正要拿到貨要到11/15。
等到宅配到了後,若還有機會與時間拍照做紀錄的話,再來分享囉!

等會的睡前溝通要跟萌萌說,請她一定要愛惜爸比的愛心,不要到時不穿布尿布。
爸比賺錢可是很辛苦的呢!

今天要跟萌萌說很多話,明天又還得早起產檢。
要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