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Wed.)

體重:54.9kg



我們家萌萌真的很怕輸人似的,這一週的體重又飆升到3101克,比上去多了四百多克。
頭圍直徑則到達9.33公分。
(其實都怪媽媽我這一週太放肆,想說都快生了,那就盡量吃吧!)
((人家都說到後期會吃不下,我怎麼反而越後面越想吃呀!))


一進診間就看到許醫師一直盯著我的肚子,讓我好緊張呀!
但她說我的肚子還沒下去,維持跟上週差不多的位置。
所以下週(39週)的產檢可能還是要繼續來。

萌萌的姿勢還是一樣上仰,所以這次還是看得到她的小臉。
看來看去這就是一個妹妹的臉呀!我的夢一定是假的啦!

另外因為她的位置比較靠我的左側邊,醫師建議我這一個禮拜都朝右側睡,
看她會不會回正一些。

其他方面都很正常,一切OK。
衛教師叫我要注意產兆及胎動,有任何狀況就到醫院報到。
許醫師說如果規律的陣痛越來越明顯,間距越來越縮短,應該就差不多。
不過目前看來萌萌出來的日子應該會落在預產期前後啦!

這樣也好,我比較有心理準備。
不過還是要不斷提醒她要健康,但不要繼續大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