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 (Fri.)

體重:54.5kg



快中午時跑了一趟傳統市場,時常去光顧的菜攤老闆娘看到我,直說〝好久不見〞(由此可知,我很久沒下廚了),
順便問了我什麼時候要生。
旁邊一個買菜的中年婦女,看著我的肚子說,肚子裡的是男生吼?!
老闆娘也說是男生吼!

我跟她們說:不是喔!是女生喔!
她們就說:妳的肚子是尖的,應該是男生吧!女生的話是圓圓的。
然後一個就說她生了兩個,另一個就說她生三個。
(這意思是她們很有經驗的意思嗎?!)

接著,我又到另一攤買火鍋料,同樣的老闆娘也說,妳懷的是男生吼?!

仔細想一想,從懷孕到現在,只要看我肚子形狀的猜貝比性別的,只有一次被說是女生。
說是懷男生的比例高達99.9趴呀!
若決定生男孩生女是用這種方式投票,萌萌一定會被選成小男生。

雖然從以前我就希望第一胎是生男生,但自從知道萌萌是小女生後,我就打從心底開心並接受。
改變的只是腦海裡把原本長得像阿華的小男生轉變成像他的小妹妹罷了。

而且我每天睡前都跟她說要長得可愛、要優雅、要溫柔貼心......
那如果生出來萌萌真的是男生,他不就太娘了?

所以呀!希望到時萌萌出來時不要讓我驚嚇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