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Tue.)

體重:53.9kg
 
 
因為沒有陣痛過,所以一直不清楚那種感覺。 
但今天早上開始,突然覺得肚臍下方1/2處有痠痠痛痛的感覺。
雖然不太有規律,但倒是會痠痛一下,停止,然後過一會兒又開始重複。
 也因此我繼續躺在床上休息,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醒來時已經是十點了。

上網查了關於陣痛的位置,也查不出個所以然,倒是我想這種痠痛的感覺,很可能是子宮頸在擴張的緣故。
中午跟阿華說了這個情況,他叫我打電話去醫院詢問,真的有狀況他就回來帶我去醫院。

我一直跟萌萌說,請她預產期前後(11月)再出來見大家,希望她乖乖待到那時候。
明天也約了產檢,我還想再去看一下她的狀況,到底她的臉朝下了沒呢?!

總之,目前一切都還好,今天我會乖乖窩在家裡,不會亂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