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過了,又到了產檢的日子。
照慣例先來去吃個早餐,再慢慢蛇去醫院看肚子裡的貝比。

雖然說今天是光輝的〝萌〞日,但吃個早餐,卻讓我們找到第三間才沒撲空。
原本就打算吃小王子麵糰客廳,但到達時發現九點了還沒開始營業,
馬上轉到漢明治在美術館的二店,但殘念,客滿了。

一瞥頭發現對面有一間鮮纖早午餐,在網路上看過網友分享,但沒仔細點進去看,
所以只對店名有印象,但究竟評價如何,倒是不得而知了。

事到如今,我們打算只要有位置就進去吃了,反正和阿華一起冒險品嚐新餐廳也不是第一次了,OK的啦!



看小黑板上的小圖,鮮纖似乎在餐點的選擇上還蠻多的唷!



一共有兩層樓。
我們運氣不錯,坐定位後不一會兒就客滿了。



點餐單。

看價位還蠻有美X美的實力喔!
但這裡更好的是有冷氣吹,位置也舒服許多,對了對了,還有網路可使用。



左邊是古早味紅茶(大),NT$20。
右邊則是香濃鮮奶茶(大),NT$40。
(香濃鮮奶茶因為是搭在套餐哩,所以不用錢。)

重點是,這兩杯也太大一杯了吧!
送上桌時,我和阿華一度傻眼,馬上拿十元硬幣出來比對一下。

鮮纖在飲料份量上的大方真是一整個佛心來的。



5號餐招牌總匯三明治,NT$100。



德式香腸貝果,NT$55。



基本上只有形狀像貝果,口感則是一般的麵包,缺少了貝果的嚼勁。
但卻蠻好吃的喔!
應該是我本身就愛德式香腸,而且搭配了芥末醬,非常對味。



難得這一頓早餐沒吃超過200元,但卻讓我們享受了很難得的週間早餐時光。

真要說有什麼缺點,應該就是對阿華來說油煙味重了點,
對我來說,則是吃到最後發現店內有一隻狗,
原本以為是客人帶進來的,離開時發現應該是店家自身養的狗。

我個人覺得店內實在不適合養寵物,畢竟是用餐環境嘛!
(除非走的路線是寵物餐廳。)

主人都覺得自己的寵物很乾淨,但用餐的客人不見得也會有這種體認呀!(像我就不這麼覺得。)

我想我會再來用餐的機會可能很低啦!(PS~~我沒有排擠動物喔!@_@)







::: à propos de 鮮纖早午餐 Xian2 :::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119號
07-5503837
06:30~14:00(週二至週五)‧07:00~14:00(週六及週日)

提供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