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型電腦繼幾個月前的秀逗,之後的復原,從這星期開始又出現一樣怪異的症狀了。
原先懷疑是中毒,現在我想除了中毒以外,它應該是被我操得未老先衰,再度抗議了。
想想這台ASUS A2 Series,從2004年5月底從高雄被我以三萬元的價錢帶回家,雖然不是高等配備,不過究竟是陪我度過在英國重要的研究所生活,我的論文全靠它慢慢生出來的。除此之外,還保存了我愛趴趴造的寫實證據。
雖然有幾次它被我放在書架上的重物不小心砸了幾下,有一次鍵盤E還因此脫落,當時正好是我在寫論文時。什麼不好砸,偏偏砸到的是英文文章常用的字母E,後來還是陳阿華幫我兜回去的。
面對那麼重要的夥伴,被我凌遲地傷痕纍纍卻依然賣命為我發亮的夥伴,我發現我竟然沒幫它取名字。
幾乎所有我的東西都有名字的,唯獨它,就叫做:我的筆記型電腦。
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它呢! 

有點來不及為它命名了。
最近半年我開始想買新的電腦,我很實際地仔細思考過,雖然laptop方便,不過很少出門上網的我,應該還是桌上型的適合我。
但我想,就算買了新電腦,這台陪伴我四年多的筆電,我應該會把它供在某個看不見的地方,讓它安養天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