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了2005那年我們在國外的相片

再度被我料想到

又有股想和你一起出國的念頭了

我看的那疊相片恰巧是那年10月16日的Birmingham

已經是旅途的尾聲

我的臉色顯得疲憊卻仍舊笑得開心

而你呢

不是我嘴甜

的確如同我的朋友們所說

真的是很帥哩

重點是那時的你...
很瘦

三年後的今天的我們

都胖了些也都滄桑了些

卻跟那時一樣

想一輩子在一起

因此我還想和你再去一次那裡

之後我不會讓你只拍我的獨照了

你要與我一道入鏡

如同每一次我們一起度過的所有

快樂與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