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Wed.)

體重:54.2kg


從昨天開始的痠痛偶爾來個一陣,持續著。
今天產檢時衛教師跟我說是因為胎兒壓迫的關係,有些媽媽七八個月就有這個症狀了,
(看來我算是幸運的,萌萌真是乖孩子呀!)
她提醒我產後要記得做產後運動,否則第二胎時可能會提早有痠痛的現象。
 
輪到我檢查時,許醫師一樣盯著我的肚子,雖然還沒降到骨盆腔,但胎位又比上週下降了,
至於萌萌的體重是2969克,頭圍直徑是9.21公分,反而肚子變大了。
不過這部份的狀況還可以,不要繼續增加就OK了。

但萌萌還是很調皮呀!
上週醫師叫我睡覺朝右側睡,結果萌萌也學媽咪,整個身體也轉右側了,
因此我又要轉回左側睡。

超音波照完,許醫師跟我說我的痠痛無解,看來我只能忍耐了。
她推測我這週末會生,所以再忍個幾天就可以了。
但如果真的到下週三還沒生的話,產檢當天我得攜帶待產包直接進醫院催生了。

哇哇哇~~~今晚要跟萌萌溝通了,媽咪可不想打催生呀!
 
最後我這個毫無經驗的孕婦問了許醫師幾個愚蠢的問題:
1. 待產時要穿什麼衣服?
(我自己的OS當然是穿一般的衣服呀!難不成穿禮服嗎?!)

2. 是不是要穿免洗褲?
(醫師:是的。)
((話語很簡潔。))

3. 可以穿拖鞋來醫院嗎?
(因為不會要我馬上躺在病床上,很有可能要走走運動運動,所以可以穿適合走路的鞋子。)

我自己問的時候都覺得有點丟臉耶! 
但我是真的有疑問呀!
幸好許醫師沒有笑我,還是很認真地回答我呢!
 


產檢結束,我CALL了肯度的潘小姐,終於準備搞定月子餐的事宜了。

因為在生安坐月子,原本餐費是1300元/天變成1200元/天。
還搭上週年慶的活動(只到十月底),除了原本就有的3堂美容課,
還多送3000元禮券、月子水兩瓶變三瓶及免費綁束腹帶,
若到時30天的月子餐要外送到家的話,三餐收交通費75元。

但這些都要現金交易喔!
所以阿華就很帥地一口氣把36000元掏出來了。
(殊不知心在淌血。)

總之,終於趕在光輝十月的最後一天完成了這件事。
接下來就靜待萌萌的到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