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2011 (Sat.)

從高雄往墾丁,一定會經過恆春,經過恆春,一定要來吃的就是小杜包子啦!
有鑑於每逢假日,小杜包子的人潮就會爆滿到一個神奇的程度,
我和阿華的原則都是沒什麼人排隊才買,若要等上半小時一小時的話,就免談啦!

不過今天是和朋友一起來就沒辦法想怎樣就怎樣了,還是得看大家的意思,
但運氣還不賴,排隊的人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呢!

對了,小杜包子搬到大馬路邊去囉!



小杜包子的種類好多,但我每次吃還是那幾種。



小杜包子的故事。
不管什麼商店,只要有個故事就會多點感動喔!



現在排隊的人真的不算多。



現在
小杜包子的二樓還設有內用區,空間蠻大的。
洗手間也都有喔!看來生意是真的很好呢!

牆上畫的包子好Q,每個表情都不一樣。
如果包子知道將被我們吃掉,不知會是什麼表情呢?





還擺著一台桌上足球耶!而且還蠻多人玩的咧!
多年前我曾經試玩過一次,天呀!難度也真是太高了,
不知有
桌上足球的高手嗎?可以教我竅門嗎?



因為跟上一篇食記的組合都一樣,連排序也一樣,
因此就不介紹了。







用包子乾杯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辣獅子頭包

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我本來就很愛酸菜了,
這酸菜又辣得夠味,吃起來很過癮。



還會牽絲的起士包



大肉包




出來玩就是不斷地吃吃吃,玩玩玩加拍拍拍。



吃飽終於要離開往墾丁出發啦!
一下到一樓整個嚇到,人客未免也太多了吧!
好像菜市場喔!



基本上要來吃小杜包子最好選平日,我們今天真的是運氣好沒什麼等到,
過去最常我曾等過一個小時,真佩服我當時的耐心呀!

話轉回來,小杜包子美味與否因人而異啦!
只是好像來墾丁一定要來交關一下。
這裡也成為景點之一囉!



::: à propos de 小杜包子 :::

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20號
08-8899608
08:00~19:30
(10:00包子才出爐喔!)

 提供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