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華是牛肉麵控,每隔幾天就會想吃。

十月的某一天,安喬我又偷懶沒煮晚餐了,
阿華竟然沒叫我想要吃什麼,直接帶我來吃劉家酸白菜火鍋
不過這次我們不是要吃火鍋喔!而是要來品嚐看看傳說中冠軍的牛肉麵。

很早之前就知道劉家得過牛肉麵冠軍,今天有機會去品嚐一下囉!



店內跟左營中正堂相比乾淨很多,但座位沒那麼多。



小菜區。



原本以為這裡只賣牛肉麵,沒想到跟左營中正堂一樣也有酸白菜火鍋唷!



酸白菜羊肉(小),NT$160。

每次必點的酸白菜羊肉,雖是小份的,但兩個人吃倒是很足夠。
酸白菜和羊肉好搭喔!雖然沒有白飯配,但單吃也是很棒的。



牛肉麵,NT$130。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但130實在有對貴。
對照價格上來說,阿華覺得不夠令人驚豔。



我的搾醬麵,NT$80。
不難吃,但有點平淡就是了。



但加點非常辣的酸菜倒是蠻對味的。
不怕辣的可以試試看。





劉家還是酸白菜火鍋比較吸引我,要吃牛肉麵的話,還是大牛好吃啦!

各位有喜歡的牛肉麵嗎?麻煩推薦一下喔!
我和阿華吃來吃去都不知道要吃哪一家了。
成天吃大牛也不是辦法。
拜託大家囉!



::: à propos de 劉家酸白菜火鍋 :::

(中華店)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48號
07-2857899
11:00~23:00
arrow
arrow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