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能照間店好好吃頓早餐,真的是很幸福呀!

昨天去了【Ten Fingers】,今天則跑遠一點到鹽埕區吃拉亞漢堡
拉亞整個爆滿,最後只好轉往經過了很多次的莫內咖啡



騎樓整理地很乾淨。
頭頂還有風扇可以吹耶!讓在外邊用餐或等待的客人不那麼熱。
真是貼心呀!



扛棒是走可愛路線。



還有外帶窗口哩!



一走進店裡,著時讓我傻眼,不是我喜歡的風格,感覺比較是家庭式的。
擺了許多玩偶(但我都沒拍到),個人不是很prefer有太多玩偶的店,
感覺玩偶容易吸附塵蟎及灰塵,放一兩個還OK,但太多就不是我的菜啦!



吧檯區有一個投射燈式的時鐘,這是我第二次看到這樣的時鐘囉!



可以很老實地說,名片設計得很可愛,但跟整間店沒有一致性,
尤其外面的店名字樣是搭配蜜蜂,這時突然冒出貓咪一隻,
實在很怪。



MENU。



要吃早餐就直接看早餐的內容囉!
我們各點了一份泥泥餐肉肉餐
(早餐名稱又是令我傻了,也太不浪漫了吧!)



等待的時候我們各玩各的FB。
謝謝阿華送我的手機,讓我等待時不再無聊。



榛果拿鐵原味奶茶

今天不知為什麼就是想喝咖啡,所以點了我愛的榛果拿鐵。
我很乖喔!有少冰了。



阿華的泥泥餐,NT$70。



雖然名字取得很不藝術,但餐點的味道還不錯。
炒蛋煎得像花一樣,很美麗。



我的是肉肉餐,NT$90。
齁,只是比泥泥餐多了一份德式香腸就多了20元。
不過香腸好好吃。



幾乎吃光光喔!只剩薯泥沒吃。
我不喜歡馬鈴薯啦!



用餐時,阿哥打電話約我們去Costco逛逛,所以我們吃到11點多就離開了。
高雄最近的天氣還不錯,穿這樣也不會熱唷!





::: à propos de 莫內咖啡 MONET CAFÉ :::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215-1號
07-5310561
08: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