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晚的晚上,大哥和范范約了我和阿華去機場喝咖啡,
雖然從我們家開去都要十點了,但我這個人真的超好約的,
加上也好一陣子沒去機場看飛機了。
所以一約就成行囉!

機場附近有三間咖啡店,淨園天空之城老爹咖啡
印象中老爹是最早開的,但卻是我最慢後才去的。
但去了一次後,從此我就只去老爹了,因為咖啡真的比其他兩間好喝很多。

因為這次依然還是去老爹囉!



老爹咖啡是三間中最裡面的一間,
有停車場,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但每次來都有得停就是了。





老爹咖啡的地圖,這裡是不是沒有地址呀?(極度懷疑中)



除了點咖啡,大哥也點了些〝下酒菜〞。
不過吃的是老爹外包給外面的廚房做的,所以要另外在旁邊點餐。



來這裡ㄧ定要喝咖啡的唷!
我點的是冰拿鐵,但怎麼感覺變淡了呀?



泰式無骨香酥雞排,NT$80。
煎得還算脆,OK吃。



泰式檸檬烤雞翅,NT$100。
這也還不錯吃,不過肉質吃起來像肉雞的口感。



樂活綜合滷味,NT$100。
這一盤是最不怎麼樣的,吃起來有點柴柴的。



晚上來機場根本沒辦法照相,飛機照不起來,連人也很難照。



我們一聊就聊到隔天,時候也不早,離開前還是要拍張合照呀!



已經到10月10日了,大家就歡慶生日囉!




小港機場的班機好像比以前少,到了晚上又更少,加上晚上不好拍照,
所以我們就忙著聊天,沒花時間看飛機囉!
不過雖然沒什麼飛機可看,客人倒還是不少喔!

這兒離我家遠了點,但還是我偶爾會想來的地方呢!



::: à propos de 老爹咖啡 Old Daddy :::

0918-460920
10:00~00:30

提供無線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