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證已經是一個禮拜前的事了,不過還是沒有從不思議的情緒中離開。
上週末是我們以夫妻角色渡過的第一個週末。
兩天都在打掃新家,或是添購些家當,
第一次逛了五小時的百貨,第一次拚命參與滿千送百的活動。
原本週日就要回台南也來不及了。

隔天一早阿華送我到車站,怕我身上錢不夠,塞了五百塊給我。
突然覺得我真的是他的妻子了。
一切夢幻得不像真的,雖然還沒入住新家,我卻開始想著往後兩人的生活,心也踏實了。
婚前鬧的彆扭與不安漸漸消逝。

現在可能還得維持一段時間的週末婚,謝謝他的體諒。
但也因此,我更期待週五的到來。
再過一天,我就可以看到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