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出生都過兩個月了,終於在一月初找到時間回台南發她的彌月蛋糕,
也順便和高中姐妹們碰面吃飯。

餐廳是凱西兒推薦的梵蒂咖啡



梵蒂咖啡位在不大條的街道上,但附近車輛不多。
開車過來絕對不必擔心停車問題。







年輕的老闆很認真地跟凱西聊天。
看來凱西真的很愛這裡的餐點喔!跟老闆都認識了。





MENU參考參考。

義大利麵的選擇雖然不是很多,但可以詢問老闆做些微的調整。
比如說喜歡海鮮的,可以請他另外加海鮮進去,當然價格會有所增加。





義大利麵套餐價格是260元。
包含濃湯、沙拉及飲品。

濃湯雖然不是很大碗,但味道很棒。



沙拉醬汁是凱薩醬,應該是僅次於千島醬我愛的了。



加拿大里肌搭班尼迪克蛋



白酒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奶油培根蛋黃麵



菜單上雖然沒有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但Doris小妞想吃,因此請老闆特製。



下面兩道我忘了是什麼,看起來都好像,我只記得多加了海鮮。





餐後飲料若要點阿薩姆紅茶及咖啡以外的飲品,要再補30元差價。

這是我的焦糖鮮奶茶



阿華的冰咖啡



拉花好漂亮的熱拿鐵



結果下面的飲料我又忘了是什麼了啦!
生完小孩記性真的變差了







臉書打卡送的起士蛋糕,小小一塊,味道卻濃郁。
只是吃完起士蛋糕,奶量也沒比較多,好討厭喔!



聊得太開心了,只有在離開前陽春地拍了幾張合照。
我們家萌萌很自在地繼續睡她的大頭覺。



在門口和好同學們再拍一張。
這張沒有小孩應該比較有青春的影子吧!



最後附上一張此次活動的集點卡。

實在是忙得沒時間,只好很隨便地亂做一通,幸好有多明尼克的字跡,讓集點卡增色不少。



梵蒂咖啡原本只營業到傍晚,最近開始供應晚餐囉!
有興趣的可以上他們的臉書看一下,應該會有詳細的資訊。

這篇食記有寫跟沒寫一樣,很可惜沒辦法把他們的美味記錄下來,
事隔太久真的都快忘了。

看來還得再去吃一次,回味一下呀!

最後補充,義大利麵可以加麵喔!不用錢。



::: à propos de 梵蒂咖啡 Vin de Café :::

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二街62號
06-2993408
 

 提供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