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我和阿華騎車到了鳳山,順道來這吃一間巷弄裡的義大利麵,
不是住這附近的人,真的很難想像巷子內也會有這樣的小店呢!



小館子的名字就叫維洛娜義式廚房
喜歡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應該會覺得很好記吧?!



雖然是週日,但我們竟是第一組客人。
不過這樣也好,我可以隨意在裡面走動拍照。



維洛娜義式廚房的位置是開在舊公寓的一樓,裡面用很簡單的方式佈置成很溫馨的風格。







看得出老闆很喜歡兔子唷!到處都是小兔兔的照片及玩偶。







哇~~~舊式的窗型冷氣口封住了,還可以擺上小擺飾呢!
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擺幾本漂亮但不常翻閱的書籍吧!



連明片都走可愛風呢!



MENU。



義大利麵的選擇很多樣。
除了義大利麵,還有排餐及燉飯。









附餐有紅茶及綠茶兩種選擇。

我選的是紅茶,甜度則是無糖。
無糖的紅茶好澀喔!還是喝不慣。



漂浮冰紅茶,原價100元,
但因為是附餐飲料換的,所以可以折抵40元。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NT$120。



羅勒雞肉義大利麵,NT$140。



紅蘿蔔還切成小兔子的樣子,真的好Q喔!



義大利麵的分量不是很多,我和阿華都沒吃飽,
不過因為價位便宜,所以這也是正常的吧!



義式手工焦糖烤布丁,NT$40。

這是老闆推薦後點的,因為不是每天都有,所以聽完後阿華很乾脆就點了。
我吃了一小口,真的很好吃呀!
如果我可以吃甜食的話,我還真想一個人嗑完一份呢!



維洛娜義式廚房的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頗合我和阿華的胃口,
不過實在離我們家不算近,因此要再去的機率應該也不高吧!

住鳳山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



::: à propos de 維洛娜義式廚房 VERONA :::

高雄市鳳山區國泰路二段60巷6號
07-7191257
11:00~14:30‧17:30~21:00(每週三及每週五晚上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