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Sun.)

體重:53.5kg   腰圍:36吋



萌萌真的要叫Sylvie一聲乾媽了啦!怎麼會有這麼愛送萌萌禮物的阿姨呢?!

出門準備回婆家烤肉之際,接到Sylvie的來電,她請我等她三分鐘,
之後就收到她和她兩個堂妹送來的植英房雙層遊戲床。

雖然她一直說這個顏色很蠢(誰叫我和她都偏好桃紅色)
但我相信萌萌小小年紀應該分不出桃紅色和藍綠色的差別吧!
(千萬不要以為小朋友的眼光跟大人是一樣的。)

不過這一款的說明書寫得很差,看了圖還是很難攤開及收折,
最後是用蠻力勉強把它架好的。
但之後阿華就收不起來了。

隔天我們直接到丁丁藥局請店員教我們,被這麼一教,還真的不難耶!
但卡在床圍邊的卡榫很緊,不好扳開,索性我們就不收了,直接放在客廳。
等之後當我忙著在廚房煮飯時,就可以把萌萌放在裡面,
我想這樣的日子應該也不遠了。

總之,還是替萌萌先謝過Sylvie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