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7 (Thu.)

體重:54kg



昨天產檢時在醫院遇到肯度養生月子餐的業務小姐,約了今天中午到他們店裡試吃月子餐。
之前一直懶得打電話預約完全是因為只能在主菜、燉湯、甜湯及養生湯裡四選二試菜。
若要全試的話得花200元。
我覺得這樣子好小氣喔!
不過見面三分情,既然被我遇到了,就還是來試吃看看囉!

我到的時候剛好有媽媽生產,業務小姐跑去關心新手媽媽了,所以就請其他小姐先送餐點給我。
肯度的試菜是坐月子的媽媽當天的菜色,我選擇吃主菜及燉湯,因此就是豬腳及XX湯。
除此之外還有附一碗紫米飯和杜仲水。

之前其他家的月子餐都是只給試吃量,所以我沒預期肯度會給我正常的分量,
在此之前我的早餐才剛吃完麵包及無糖豆漿,肚子還有七分滿呢!
因此我沒辦法吃完試吃的部份。好可惜喔!





等我一個人安安靜靜吃完後,業務吳小姐也差不多回來了,
她又特別招待了我一碗甜湯。
好久沒吃到甜的飲品,感覺好幸福喔!
不過我還是吃不完,最後被我打包帶回家了。



肯度的月子餐一天是1300元,但我在生安坐月子一天優惠1200元。
一日六餐,一日三送。
訂滿30天還會送三堂美容課,到時會有小姐到月子房幫忙疏通乳腺或做肩頸按摩。

不過肯度不是全程使用米酒水,我還因此上網搜尋是否月子期間喝到開水就真的有小腹。
網路上的資料說這是無稽之談,只要不要喝生冷的就不會對身體有不良的影響。

目前我覺得肯度還不錯,最重要的是離生安真的超近的,轉個彎就到了。
試吃的餐點也合我的胃口。
到最後無法做決定的話,我應該就會訂肯度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