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東,阿華開台11線往花蓮前進,中途經過金樽休息站,
剛好看到一間面海的咖啡小站,很臨時決定停下來喝杯咖啡再上路。

咖啡店就叫
金樽咖啡喔!



還有門牌號碼呢!




整個空間算是開放式的,有天花板不怕下雨,但又能吹到涼爽的海風喔!




原本想坐邊邊的位置,因為可以看海,但剛好那時都坐滿客人了。

這張是等客人離開後才拍的。



這張椅子則是供大家拍照取景用的,這個角度看出去真的好美喔!




就是這樣的無敵海景啦!

大家瞧瞧,是不是超美的呀?!



點餐單。

價格算是很實在呀!



阿華很認真地思考要喝什麼。




其實真正煩惱不知喝什麼的應該是我吧!


我還很認真地詢問店家到底什麼飲料是沒加糖的,結果她們說咖啡,

問題是我一點都不想喝咖啡呀!
連果汁本身都有糖份,真的不知點什麼耶!

搞了半天,我請她們幫我做檸檬汁,然後加越少的蜂蜜越好。




阿華的義式咖啡冰沙,NT$90。


吃的到咖啡渣渣喔!真的是很實在的咖啡冰沙呀!




很酸的檸檬汁,NT$60。




大家若走台11去花蓮的途中,別忘了停下來在金樽這賞海浪喝咖啡,很愜意喔!



::: à propos de
金樽咖啡 :::

台東縣東河鄉七里橋路11號
089-541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