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河好像一定要來一顆東河包子才是,不過阿華知道的東河包子就有兩間,
他問我要吃哪一間,老實說我一點概念也沒有。
反正就兩間都去看看,各買一顆嚐嚐囉!

第一間去的是在大馬路邊的東河包子,也不知道是真的好吃還是地理位置好的關係,
大巴士及人潮都很多。





阿華排隊買包子。



包子的價格還真是不斐呢!



肉包,NT$18。



我們狼吞虎嚥地吃完了一顆,不過阿華覺得不合他的胃口。
因為肥肉太多了啦!
我個人不排斥肥肉,而且為了節制食量只咬了一口,
一口是能吃出什麼感想嘛!
所以我倒是覺得還可以。



接著繼續殺到東河分駐所對面的舊街東河包子



阿華以前經過東河都是吃這一間。



客人明顯少了很多,環境比較清幽。



價目表。
賣的品項比較多耶!



東河肉包,NT$15。



感覺舊街東河包子的肉包肥肉比較少,是剛好這一顆這麼健康嗎?!



我和阿華吃完都覺得舊街東河包子的口味比較適合我們。
當然好吃與否這部份是很主觀的,大家就參考看看囉!



::: à propos de 東河包子 :::

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南東河15鄰42 0號
089-896669
http://donhubouz.myweb.hinet.net/



::: à propos de 舊街東河包子 :::

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395號(東河分駐所對面)
089-896168
www.taitung-bun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