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好難得跟阿華的國中同學,也是我們的鄰居--施假虛及謝老師一起相約早起吃早餐,
遠在大湖的芳中在臉書上知道了,也決定一起參與。
也因此湊合成了這一場週日的早餐小約會。

前一晚我很認真地選了幾間咖啡館,最後決定去
小小咖啡
沒想到九點一到門口才發現店家們沒開,門口也沒貼幾點開始營業,
當機立斷馬上轉往附近的小事情咖啡館

 在往
小事情咖啡館的路上,突然發現這間以前沒看過的TATOKI 手作PIZZA
和施姓夫妻討論了一下,乾脆就先吃這一間看看好了。
免得到時又白跑一趟。







TATOKI 手作PIZZA
的騎樓很乾淨不雜亂。





室內空間不大,印象中好像就六張四人座位。

不過因為價格平價,我發現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吃完再坐一會就會離開。
所以基本上沒有造成候位情況。



吧台區。




店內的一些小東西及小擺設。








我很喜歡綠色的牆面哩!一整個很朝氣蓬勃。




晨食及下午茶的點餐單。

早餐的選擇就十種,供應時間從七點半到十一點。

另外還有正餐的點餐單,但因為我們是吃早餐,所以店家就沒拿給我們看了。


早餐皆為套餐組合,價位從69~99元。

除了主餐,還有飲料可選。



不過套餐的飲料就只有三種選項,伯爵紅茶、伯爵奶茶及熱咖啡。

甜度的話都可以再做調整。

伯爵奶茶
(熱) 



熱咖啡 




伯爵奶茶
(冰)



 我點的
德式早餐,NT$89。

整體來說不錯吃,但散蛋吃起來奶味太重。

麵包沒有抹醬,乾了點。
其他都還OK。



 阿華的
起士火腿總匯,NT$89。

阿華分我吃了一個總匯,真的好吃耶!

全部吃完一定很有飽足感。



謝老師的
香堤雞肉總匯,NT$99。



 假虛兄的
黑胡椒豬肉總匯,NT$99。



 芳中的
雞肉捲餅,NT$99。

看起來很健康的捲餅,阿華說也不錯吃。




以上套餐加40元可以加點薯條+沙拉或者薯條+濃湯。


假虛兄及芳中都點了後者。


 這是他們的
濃湯
聽說裡面好像已經加了胡椒似的,比較辣。



薯條
 



整場早餐時光,我們有2/3的時間都在聊小貝比的事。

謝謝施姓夫妻給我們好多建設性的意見,尤其是鋪床的問題,真的困擾我好久喔!
被謝老師這麼一提點,我就開竅了。哈哈~~~
也謝謝你們借我們許多好物啦!我會認真使用的。

芳中的話,有空就多來高雄啦!乾脆來這置產好了。

之後的飯局就有勞你幫我們顧小孩了呀!
拜託你了。





TATOKI 手作PIZZA
有點像高級的美X美,價格高一點,但環境好很多。
重點是總匯三明治好好吃喔!

YA,我愛總匯啦!



::: à propos de TATOKI 手作PIZZA :::

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二街91號
0982-679670
07:30~21:00(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