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華的國中同學約了今晚要一起晚餐,選了間沒人吃過,但距離家裡很近的泰之味泰式料理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説是新泰城的廚師出來開的,希望不會讓我們失望呀!



門口的異國風味好濃厚呀!






這兩張MENU是回家補拍的,店裡供客人點餐用的是彩色的啦!




我們最後點的是3600元的套餐。

服務員說點套餐的話,白飯免費吃,最後也不用再加10%服務費。
人多的話點套餐比較划算,若有不喜歡的菜色,也是可以加價做更換。



特調泰式奶茶


一定就是喝了這個,讓肚子裡的貝比體重成長地那麼神速。




春捲+蝦餅雙拼


蝦餅我不能吃,至於春捲我覺得還好而已。




泰式炒河粉


本來我就喜歡炒河粉了,所以覺得好吃,不會辣,很適合現在的我吃。




椒麻白油雞雙拼


用炸的料理基本上都不會太令人失望,椒麻雞還算對我的味。




辣炒打拋豬


打拋豬一整個就是很下飯呀!不過我很節制,沒有多加飯喔!




泰式綠咖哩雞


吃到這裡我已經很飽了,所以咖哩我就沒吃了。




涼拌海鮮


海鮮是懷孕後我不碰的食物,所以味道如何,無語置評。




清蒸檸檬魚


檸檬魚我倒是有吃一小點,很愛檸檬的那種酸度。




海鮮豆腐煲




蛋炒什錦蔬菜


雖然是推薦的菜色,但不知是我已經吃太飽了,我覺得這道很普通。




氣鍋雞湯




椰香涼糕




介紹一下這次熱情參與的阿華的同學。


叔叔一家人。

亮亮很大方喔!看到各位叔叔阿姨都一直笑,只不過面對鏡頭時卻皺眉頭耶!
好有趣喔!真可愛~~~



夫妻兩人都在法界工作喔!而且越來越有夫妻臉了。




芳中和丟下家中妻小一人來放風的黃爸爸。

謝謝黃爸爸分享的爸爸經,很實用喔!



假虛兄及謝老師也是夫妻臉耶!真是甜蜜的一對。




才剛從台北出差回來的蘇律師。






因為是週間聚餐,明天是上班日,大伙聊到快九點就離開了。

不過整整兩個小時話匣子都沒斷過喔!
真的是愉快的聚餐呀!



下次聚餐應該就是易秘書從丹麥回台灣的時候了。

雖然我只是家眷,不過還是很能體會這種老同學相聚的幸福喔!





::: à propos de 泰之味泰式料理 :::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205號
07-3139058
11:00~14:30‧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