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正午出門送燒餅給S&J的父母,
分別跟許媽媽與葉爸葉媽聊了近三十分鐘,
離開時差不多要一點了,
天空卻是越近市區越是陰霾。

今天的計畫要去飛魚付訂,
一向路痴的我頓時忘了如何轉回民權路,
又這樣拖了一些時間。

但總算是又完成了一件事,
11/3試婚紗,12/6拍照。
行程一旦排入記事本裡,感覺就舒坦多了。
等到這些完成後,離明年的宴客日又前進了好一大步。

飛魚裡的小姐妞說之後我該開始做功課了。
哎呀呀~~~這是最難的部份了。

=============== ⓦⓨ ===============

今天是我跟阿華在一起的第3900天,
出門前為了自己無法做的決定跟他不開心,
但中午來電時他說他投降了。
每次當他這麼說的時候,我就覺得他真可愛。

而我其實只想有人分享生活中的雞毛蒜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