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路邊牛前的大馬路人車很少,非常好停車。





開放空間,沒有冷氣,但用餐時間客人坐得滿滿的。



餐點選擇非常多。
但聽說來這一定要吃褒仔飯,畢竟是香港著名的料理嘛!





這次沒點脆皮大腸,看別桌點感覺真好吃,下回一定要點來嚐一嚐。






填好的菜單要自己丟在小籃子裡。




忙碌得很的老闆夫妻。



過了40分鐘才上桌的沙茶牛肉燴飯,NT$60。

燴飯應該不是他們的強項,不難吃但也不是太驚豔,
但份量倒是很足。



乾炒牛肉河粉,NT$80。

這道是第二個上桌的,而且阿華都把他的燴飯吃完了這道才來。
我特別算了時間,距離上一道是20分鐘後。

自從去英國後,我就很喜歡乾炒牛河,所以看到有這道,就決定要點了。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的口味,牛肉也蠻多的,而且非常地嫩。



相差了20分鐘的相片。



今天的每日例湯是南瓜排骨,NT$30。

以前的我一點都不會想嚐試南瓜類的料理,但最近開始不排斥,也漸漸喜歡了南瓜這營養的小東西。

這道南瓜排骨非常順口好喝,一直以為南瓜一定要跟洋蔥煮成濃湯才好喝,
沒想到清湯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排骨已經煮到爛了,味道都進入湯裡囉!



蠔油牛肉,NT$100。

我們原本是點滑蛋牛肉的,但老闆煮錯了。
蠔油牛肉的麻油味蠻重的,蔥薑放得很多。
應該很下飯。





香港路邊牛是間很特別的店,生意很不錯,因為只有老闆及老闆娘兩人,
所以尖峰時間總是忙不過來。
老闆最常說的話就是:做不來呀!(國語帶著香港口音)
我幫老闆算了一下,在我們用餐時間,他趕走了五組客人呢!

也因此老闆及
老闆娘常會彼此大小聲,客人在一旁有點像在看港劇,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服務方面不是很okay,
但我並不覺得他們的態度不好,老闆娘對客人還是很客氣。

至於出餐很慢,因為老闆也都事先警告過了,
我和阿華也都等得很甘願。

嗯~~總之很難得一餐花的時間跟簡餐點差不多。

想去嚐試的朋友,最好在非尖峰時刻去吃,
或者準備好等待的心情。
一時半刻是解決不了的啦!



::: à propos de 香港路邊牛 :::

高雄市左營區重立路428巷1號
07-3455296
11:00~22:00(週二公休)
(不確定下午是否有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