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插隊的食記,因為是我一個人獨自前往,
特別想要分享一下。

阿尼亞思位在常去的中醫附近,每次經過就想哪一天要來吃吃看。
就是今天囉!看中醫的同時也順便來吃一下午餐好嚕!



阿尼亞思位在民權路與某一條巷子的出口,不是很明顯,
但只要看到門口的綠意盎然就知道是它了。





只要看到這樣的扛棒就會很開心。整個就是讓我很有FU呀!







店內不大,加上我忘了變焦,因此只照到吧檯的一小部分啦!
(PS~~我很愛這樣的藍綠色唷!)



 
阿尼亞思
的blog上說,這是工讀生妹妹彩繪的椅子。
也太有才了吧!強~~~





吧檯區的小擺設










時鐘打在牆面上,太有巧思啦!
家裡也想這樣用耶!



前往廁所的通道也有座位唷!
頗適合小情侶們,親親密密得靠近說話。



旁邊的玻璃版可以做畫喔!

我家也有,但沒人會畫。





小小書櫃卻擺了許多頗有質感的書喔!








鄉村風就是要擺很多小東西才是。

(最右邊的巴黎鐵塔我也有唷!)






安喬最愛突擊廁所的耶!

即使沒有要上,也要光顧一下。
主要是看看廁所有沒有什麼巧妙之處。













MENU的封面也有巴黎鐵塔耶!



餐點是以輕食為主。
我選了早午餐組合,裡面有主餐、優格及飲料。







最早上桌的優格
吃起來是液狀的,上面淋了果醬(忘了什麼口味了)

我平常很不喜歡吃優格,尤其是自製的,
沒想到這優格還真是不錯吃唷!不會太酸。



奇須鹹派

原本一直猶豫要點鹹派還是日安巴黎先生,但小姐說鹹派比較特別,
所以我就很乖地點了。
很合我的胃口喔!



飲料我選的是無咖啡因的色尼羅河冰茶

阿尼亞思用的茶葉是法國有名的瑪黑兄弟茶(Mariage Frères)。
這款紅色尼羅河很清淡,尤其做成冰茶,更是順口。
但隱約有喝到感冒藥水的味道,看來這款茶不是最適合我的呀!



這樣的一套早午餐是250元唷!



Pinky迫不及待想吃了。



鹹派側面是這樣的。
MENU上說有培根、火腿、鮭魚及當季蔬菜。
我則還有吃到秋葵唷!

我也喜歡它的派皮,脆脆硬硬的,像吃餅乾一樣呢!



自己一個人用餐就只好自拍了。





阿尼亞思的感覺很不錯,空間雖說不大,但卻有可愛的美。
餐點不錯吃,但有點貴耶!

嗯~~給個80分好了。



::: à propos de 阿尼亞思 agnès :::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40號
07-3346726
09:00~19:00(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