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難得在中北部打拚的朋友都回來了,趁著這機會約一約出來喝個晚茶。

成員是:毛、金魚、阿華和我。
地點是:毛提供的,很有氣氛的步道咖啡館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光臨步道囉!
上一次應該是一年多前了。而且是下午來的。
氣氛不太一樣啦!



光看騎樓就很有FU。
這種FU跟一般咖啡館是不大一樣的。





MENU擺得好像樂譜喔!





進門前的桌椅上有許多藝文資訊,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



一樓的空間是狹長形的。座位不太多。



最近常看到有網友分享這個Amazon的紙箱機器人的小東西。
好可愛喔!我也好想來一隻。







二樓靠大馬路的空間。





步道咖啡館最引人注重的就是成堆的書啦!
但老實說,這樣昏黃的燈光是要怎麼看書啦???
(我的疑問......)







還有留言本可以寫。



看到這燈會讓我想到古代的油燈耶!





離開前照的窗外街景。
這時約是11點半,沒什麼車子了。



MENU。





拍個幾頁給大家參考。









主廚沙拉(大),NT$90。

搭配的是油醋醬。
光看顏色就覺得好吸引人。



凱撒沙拉,NT$150。

凱撒沙拉搭配的當然是凱撒醬囉!
只是上面佈滿了起士粉,讓我有點害怕。



我的冰奶茶,NT$100。

原本想點維也納咖啡的,但已經沒了,只好將就改成奶茶。
第一口喝下去差點沒把我給甜死,後來才發現是我沒有攪拌啦!
仔細攪拌後,果真好喝很多。
我喜歡~~~



阿華的冰原味拿鐵,NT$120。

我偷喝了好多口喔!好好喝~~~
很合我的胃口。
(但也許是我太好養了?!)



毛的感冒茶,NT$130。

感冒茶這名字未免也太不討喜了吧!
但我想應該是喝了它,就不會感冒了唷!
(凡事要正向思考。)
總之,感冒茶不含咖啡因,不怕失眠喔!



金魚的
熱原味拿鐵,NT$110。

上面的拉花是顆肥肥的愛心。
Q的咧~~~



美麗的靚媽咪=毛及可愛的海頓。

海頓現在差不多七or八個多月大,很愛笑喔!
這樣的貝比真是太討人愛了啦!
下次阿姨去台北一定要好好抱抱你唷!



三位好朋友合照。
由左至右:毛、金魚及及阿華。



希望毛的身體趕快恢復健康,這樣才有體力照顧小海頓喔!

即將成為人妻的金魚也要好好祝福一下。
還剩不到一個月耶!恭喜恭喜呀!
妳一定會是美麗又幸運的新娘唷!

阿華的話,也來鼓勵他一下好了。
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怎麼有種沒誠意兼拜年的感覺。)





步道咖啡館的氣氛很棒,難怪上門的客人那麼多。
但阿華不是很滿意他們的服務,有點愛理不理的感覺。
也不知是平常就這樣,還是偶發的?!
Anyway,有機會到高雄來,可以來這兒坐坐喔!
享受一下音樂、書本及時間。

就降~~
(阿華叫我結尾換個詞
,不要再〝以上〞了)


::: à propos de 步道咖啡館 CAFÉ STRADA :::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67號

07-2231881
13:30~23:00(週一至週四)‧13:30~24:00(週五)
11:30~24:00(週末及例假日)
(每月最後ㄧ個星期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