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把產檢時間排到早上,之前先去吃個早餐,否則等看完再吃,我應該會餓昏吧!
Mi's Café是我在蠻多部落客的食記裡看過的咖啡館,難得的是大家對它的評價都超好的,而且回訪的時間都很快。
這更加深了我去拜訪的動力。





八點就開的Mi's Café很適合九點要去產檢的我們,畢竟太晚開的話,會耽誤到阿華上班的時間。





營業時間非常巧妙,這也是當初我看到時覺得很有趣的地方。



騎樓也有一張桌子,不過今天陽光很豔,坐外面應該會熱爆吧!





Mi's Café的由來。



這個手寫字體好漂亮喔!真羨慕能寫那麼美的字的人。



室內的模樣。



原本想坐靠窗的那一區的,但考慮到用餐的方便性,後來還是選擇了比較高的椅子。





復古的椅子,家裡如果也擺一張一定很讚。





吧台區。這位應該是老闆之一。

他和另一位年輕的小姐服務很得體,不會太膩,也不會太冷淡,
該做的解說都說得很詳細。



MENU。



Mi's Café裡比較特別的是在早餐供應時間,點飲料再加60元可有一份早餐。
早餐有三種選擇,A的日式元氣早餐的白飯、漬物及味噌湯不夠的話可再續。
不過我和阿華則是分別點了B和C餐。



阿華是餓了嗎?!怎麼感覺呆呆的。





漂浮冰咖啡,NT$120。



謎思鮮奶茶(冰),NT$140。

鮮奶茶是用阿薩姆紅茶泡的,原則上奶茶不加糖,覺得味道不夠的隨時可跟老闆反應。
飲料的份量沒有說很大,屬於精緻型的啦!



B餐的日式麵包拼盤,原價130。

既然是麵包拼盤,當然要好好吃一下麵包了。
一共有三種麵包,我覺得都很好吃,我把馬鈴薯泥抹在麵包上,一整個好搭呀!
最香的是撒著白芝麻的麵包。

突然想到前幾天知道有朋友不喜歡芝麻(還不只一個哩!),真的很令我驚訝呢!

除了麵包外,盤子上還有一顆太陽蛋、培根及馬鈴薯泥。



生菜沙拉則是另外裝在碗裡。



搭配的沙拉醬是芥末籽醬。
我個人沒有很愛芥末籽醬,但出乎意料地配上沙拉好好吃唷!




比較愛吃貝果的阿華是吃C餐的小巷貝果餐,原價也是130元。

跟我的大同小異,只差在麵包種類、蛋的處理方式及擺盤。



可以吃早餐就不呆了。



早餐其實都上桌好一陣子了,我還一直忙著拍東拍西,哈哈~~~



礙於要趕去醫院產檢,接著阿華還要上班,我們沒有坐久。
(結果到了醫院還是要等。)

Mi's Café給它兩個讚唷!



自從去墾丁拍了肚子的愛心手勢照,就愛上這種角度的照片了。
我還逼阿華每天都要幫我拍一張。

萌萌今天應該也吃得很開心吧!





::: à propos de M's Café 謎思咖啡 :::

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167號
07-2010188
約08:00~累了就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