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Wed.)

體重:54.5kg



兩個禮拜的時間過的好快,上次萌萌整個進度大超前,讓我這兩週節制很多,但也在飲食方面好苦惱。
不過想想就再一個月,說什麼都要咬緊牙關繼續忍下去吧!

這兩週的忍耐算是頗有成效喔!這一次萌萌的體重是2355克,比上次大了52公克。
頭骨直徑則還是大了一些,約為9.18公分。

許醫師說就維持這兩週的飲食,肉類就吃家禽類和魚肉(不要吃鮪魚及秋刀魚),還有蔬菜及豆類。
牛奶不適合東方人飲用,基本上一般人一天也不要超過250cc。

這次的超音波萌萌的臉比較模糊,因為整個空間變小了,她的臉都貼在子宮壁上。
不過還是一樣手很愛舉起來講電話。

在此之前,我聽小茉說關於無痛分娩,有些醫生有自己的堅持。
因此我順道詢問許醫師說如果我怕痛的話,可以打無痛嗎?
她說可以呀!千萬不要因為怕痛而選擇剖腹產,之後反而會痛更久。
當然前提之下是評估過後我自然產是OK的啦!
這部份就等下次36週產檢,做乙型鏈球菌檢查時,順便做骨盆腔檢查,
那時就可知道我的骨盆夠不夠大了。

中午午睡前,我跟萌萌聊著天,很真心地稱讚她表現很棒。
不過又丟給她新任務了,那就是頭不要再大了,不然超過十公分的話,應該會真的生得很辛苦呀!

PS~~看診前遇到肯度月子餐的業務小姐,很順便地約了明天中午到門市試吃。
還真有效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