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日京喝茶雖然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但還是要把這篇晚茶補齊,
如此八月與高中同學的聚餐才算完整呀!
(誰叫我們太愛續攤了。)




其實這一間我和凱西之前就來過了,只不過當時的名字不是這個,也不知什麼時候易主了。

不過看看裡面的格局感覺沒什麼變。







不過MENU換了。




我們女生都點歐蕾奶飲,其實就是鮮奶加各式各類的糖漿啦!

這是熱的,至於是什麼口味的我已經忘了。
好像有一個是太妃糖。



我則是點
香草歐蕾奶飲(冰),NT$90。
好像不管什麼口味都不錯喝喔!



阿華很愛漂浮類的飲料。




我們三個很認真地像在開會一樣,其實是我在向小茉請教待產包的細目啦!




討論完之後,又聊了一下凱西可以插上的話題,時間就在當中悄悄流逝了。




離開前請店員
(還是老闆?)幫我們拍了合照。



我個人覺得黑‧日京這名字很不好記,如果不會講英文的,應該怎麼記都記不住吧!

以上。



::: à propos de
黑‧日京 Origin café :::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21號
06-2386286
10: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