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Fri.)

體重:54.5kg



這次產檢因為許醫師說避免生產時有撕裂傷,建議我可以用會陰按摩的方式增加肌肉的韌性。
我特別上網查了會陰按摩的方法,感覺沒有很難,不過我就是不敢自己幫自己按摩,只好請阿華代勞。

會陰按摩時需要用按摩油滋潤,不然用冷壓的橄欖油也可以,
剛好家裡有高級但又快過期的冷壓橄欖油,馬上把它拿出來物盡其用啦!

老實說,會陰按摩一點都不舒服,對我來說還有點痛,
不過網路上又說有刺痛感是正常的,所以我們還是草率地試了幾次。

最後,阿華跟我商量的結果是我還是用盆浴及運動的方式讓會陰部柔軟就好,
因為他也不知道他的手勢到底正不正確,會陰按摩又沒有影片可以參考。

這樣也好啦!反正真的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