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最後的早餐約很迅速地在上週四和準周太太訂下
我們約在NOOK

已經咳嗽一個星期多了,幸好精神一直很不錯
因此早餐的咖啡喝完,我又興致盎然地慫恿惠蓉多喝一杯

最後我們又都加點了一杯維也納咖啡

甜甜鮮奶油搭配wedding topic恰恰好



一直以來總很享受每一件感動我心的時刻
每一場朋友的婚禮,真的是連進場音樂一奏下
眼眶就微濕了

這麼煽情的靈魂呀
因此我也想如此的同樣煽動大家的情感呢

但看著離家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原想出嫁時也對親愛的家人說說話的想法也滅了

但我還是愛熱鬧,還是那麼人來瘋
因此我要歡喜得渡過,掩飾離家的不捨



其實我們都不必要覺得可惜
就算以後這座古城的角落少了我們的影
我們的牽絆仍然在的

我安慰自己

為人妻的我們或許無法再和姑娘的我們一樣
隨心所想地四處走動
但願我們的心依舊自由

然後
愛自己
與另一個自己

我們都會因為我們的他
讓生命更加圓滿與美麗

我是如此深信的



然後我會開發高雄新景點
我們相約高雄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