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的時候去了趟台中,當天李阿賢請我們吃晚餐。
懶得開車出門,還好他們家附近就有很多餐廳,因為很臨時,隨便選了間餐廳打電話過去訂了位。
隨後,我們四大一小才閒適地慢慢步行過去。



今晚吃的就是這間喵喵廚房





哈哈,是陳先生訂的位。



櫃檯區小小的。



用餐區也是沒幾個位置。
整間店總而言之就是迷你啦!



既然叫喵喵廚房,那應該會有幾隻貓吧!
不過在用餐的環境不用擔心會有貓出沒喔!
雖然我還蠻喜歡貓的,但還是覺得吃飯的地方不要有動物比較衛生。





我們點的都有附主廚湯,其實就是玉米濃湯啦!



沙拉也是附贈的,有水果沙拉及蔬菜沙拉,我們各點了兩份。

這是水果沙拉



蔬菜沙拉



實在是時間太久遠了,我都忘記大家點了什麼。

這是我點的,好像是檸檬醬蜜肋排,NT$239。

看到這樣的份量,著時覺得很傻眼,好小家子氣喔!
連女生都吃不夠耶!





阿華的法式紅酒燉牛肉,NT$239。





這道我完全不記得是什麼了。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細麵),NT$180。



還有附餐後飲料,這幾杯是今日果汁風味綠茶,另一杯已經被拿去喝了。

至於為什麼是外帶杯的包裝?
是因為李阿賢才一吃完就急著回家,原因是店內的冷氣開得不夠大,大家邊吃都邊冒汗。
乾脆飲料直接打包帶走。

話說,台中的天氣還真的蠻熱的耶!
(我覺得晚上的高雄和台中相比,高雄還比較涼耶!看來我已經習慣高雄啦!)



店內的MENU照得好模糊,剛好我有拿一張小小的MENU簡介回來,拍給大家參考囉!

只是過了三個月,不知道菜色有沒有什麼變化,請大家以店家實際的菜單作為準則啦!



















::: à propos de 喵喵廚房 YukiTchen :::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30號
04-23207799
0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