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要目的是要上桃園找Iris拿汽車安全座椅,
我們大約九點離開台中,中途瞥見這間碳烤三明治店,
路邊又不難停車,乾脆就買份早餐在車上吃。



這間叫做明治太郎碳烤三明治專賣店,有騎樓及室內的座位。
但位置都不多。





碳烤三明治都不便宜耶!一份最少都要35元起跳。



最後我買了兩份三明治及一杯大飲料。
飲料是明治紅茶拿鐵(大),買餐點加購飲料有便宜5元喔!

鮮奶茶喝起來本來就比較不膩,不過這款紅茶沒什麼茶味,
剛開始喝覺得不怎麼樣,但再喝幾口,也覺得還蠻順口的。



起士豬排碳烤三明治(單層),NT$45。

剛好切成兩份,我和阿華可以兩種口味都吃到。



嫩煎肥牛碳烤三明治(單層),NT$45。

這兩款搭配的醬料都是蜂蜜芥茉醬,我是請店員幫我選比較適合的,
其他還有四種醬料可選。



很貼心的設計,拿在手上都不用擔心手會沾得黏黏的。
材質有點像是防水防油的紙質,配上他們的logo很有質感呀!



明治太郎碳烤三明治專賣店的東西還蠻好吃的。
我是覺得純粹外帶的話還真的有點貴,不過整個食品的包裝和質感倒是不錯。
在台中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喔!



::: à propos de 明治太郎碳烤三明治專賣店 :::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89號
04-23275167
08:00~22:00
(第二、四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