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桃園的主要目的是向Iris接手她們家寶貝的汽車座椅,
除此之外,當然還要吃一頓好好聊聊天囉!

Iris選了一間有庭園的義大利餐廳,
不過我們這身老骨頭還是乖乖待在室內吃午餐就好啦!



聽Iris說若是假日要到NiNi來用餐,一定要事先訂位。
今天雖然不是假日,但保險起見,Iris還是預先訂了位。



等待及休息區好多人喔!看樣子即使不是假日,生意也一樣很好。



戶外也有座位。
不過現在就算天氣陰陰的,還是不算涼快,還是室內舒服啦!



一樓的空間,等會一下子就客滿了。



上二樓牆壁上的畫,我覺得很可愛呢!



入座前桌上已經擺好了MENU汲水唄。



因為今天的MENU超好拍的,沒什麼陰影,所以我把每一頁都拍下來,
給大家參考囉!

價位上來說還蠻親民的。















Iris的小寶貝也來啦!一年不見已經好會說話了。
不過不變的依然是她QQ的頭毛,難怪叫小捲捲。



我們三個大人都加點130元升級成套餐。
以下是套餐的麵包



麵包的抹醬
我吃不出是什麼口味的,但口感很滑順,抹在麵包上很搭。



濃湯



看小捲捲吃得多滿足呀!真是口愛~~~



阿華的奶油培根斜管麵,NT$195。



最近很愛吃肉醬麵的我當然是點了義大利經典肉醬麵,NT$165。



Iris又另外加50元把蕃茄磨菇義大利麵改成焗烤的,原價是NT$185。



餐後飲料由左至右是冰奶茶冰可爾必思冰拿鐵



還有餐後甜點喔!
哇~~~是提拉米蘇耶!



小捲捲平常很愛笑,但一面對鏡頭馬上就不笑了。
不然就是像這樣不看鏡頭。



因此馬麻和阿姨我呢!只好卯足了勁使出大絕招--嘟嘟嘴,逼她就範。
瞧我們兩個嘟嘴嘟得多賣力呀!



我嘟得也太像豬了吧!



最後呢!還是要謝謝Iris大方送我兩台汽車座椅,而且還不收我們的錢,感恩啦!

至於NiNi的餐點實在是不錯,尤其是份量實在是多得嚇人,也讓我們一路飽到晚餐呢!
這裡也有專屬的停車位,不過不算非常多,提供給大家囉!



::: à propos de 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NiNi GARDEN :::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313-1號
03-3136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