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桃園回高雄的路途,經過台中拜訪好賢,也約了他吃晚餐。
好賢很海派地訂了美村路上的日月燒烤
真是太剛好了,之前就有聽說日月燒烤不錯吃,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品嚐一下囉!



今天的價位是一人389(or以上)吃到飽。



MENU裡有食材的照片。



不過點餐還是要劃單的。
有三種價位可選擇:389,458及599元。
差別就在於食材的選擇性啦!

我們最後選的是389的。







桌上還有一壺熱湯。



湯長這樣。
看起來很普通,但味道好喝唷!
害我一杯接一杯,都快喝飽了。



還有蛋糕喔!



汽水類飲料。



霜淇淋和果汁。



二樓的冰淇淋比較多牌子,一樓只有聖堤亞的。



種類好多喔!



桌上的醬料,有檸檬汁、醬油、鹽及七味粉。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檸檬汁。
不過我只沾了一次還是繼續用我的醬油及七味粉。



韓式牛肉石鍋飯



韓式泡菜



特別推薦干貝醉蝦德國香腸牛五花(??好像是)



慢慢烤慢慢吃。



好賢真是烤肉達人。



香酥千層捲皮



吃燒肉一定要點的麻薯



這兩位可提升彼此的戰鬥力,今天吃得很滿足唷!



笑得很尷尬呀我們。





今天的晚餐謝謝好賢請客呀!吃得好飽好開心喔!

至於日月燒烤,我和阿華都覺得很不錯。
可惜高雄沒有,不然就可以常常去吃了。



::: à propos de 日月燒烤 :::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77號
04-2301-7717
11:00~01:00

特約停車場可免費停車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