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去基隆參加大學同學阿呆小姐的文定,
今天回高雄的路上決定經過台中停一下,
來找好賢吃個午飯囉!

FiFi在好賢公司附近,一看扛棒的配色就知道是吃義大利麵的。







店內就一個平面而已,但感覺蠻寬敞的。



MENU其實有兩本,不過我們直接看商業午餐的部份。



商業午餐除了正餐,還附麵包、沙拉及飲料。



一共有六種選擇,有麵、飯及披薩。





麵包及沙拉一起送上。
香蒜麵包是我愛的,沙拉則很爽口。很不賴。



田園蔬菜披薩

好彩色喔!看了真的讓人充滿食慾。





主廚蕃茄雞肉燉飯

我雖然很少點燉飯,但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濕軟的飯耶!
茄汁口味的吃了也不怕膩。





彩椒奶油玉米雞肉義大利麵

可能是因為我在家煮的奶油類義大利麵都很creamy,而阿華就是愛這「奶」味,
被我一養刁了,外面的奶油義大利麵就會顯得不夠濃。
所以據阿華的講法就是,我煮的比較好吃啦!





商業午餐的附餐飲料就很弱了,
只有咖啡及飲料的選擇,連紅茶也沒有耶!
我不喜歡黑咖啡,但也不想喝果汁,只好硬著頭皮喝咖啡囉!



值得稱讚的是,FiFi送上的不是奶油球,而是牛奶喔!
可惜就算是加了牛奶的咖啡,我還是不愛呀!
好苦喔!




跟好賢說再見前先跟他拍張照。
不過他的臉好「塞」喔!
心情有那麼不美麗嗎?!



我家阿華在好賢身邊顯著好小鳥依人喔!





今天謝謝好賢請客喔!
希望你們家的小隻妹趕快長大一點,這樣你才可以帶她出來玩。
就算結了婚也不要一直宅在家嘛!不然這樣會跟我們這幫同學脫節喔!
大家還是可以一起出去玩呀!反正有很多叔叔阿姨可以幫忙帶小孩。
順便給我們練習的機會嚕!



::: à propos de FiFi 義式餐廳 :::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8街197號
04-2310-1866
11:30~15:00‧17:00~22:00(營業時間)
11:30~14:30‧17:00~21:00(供餐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