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早上又是個適合吃早餐的日子啦!
因為等會還要趕著去桃園,我們幾個大約九點就到啦!

玟玟&玫玫café在住宅大樓的一樓。



好陽光的招牌喔!



營業時間寫得未免也太囉唆了吧!



一直都處於客滿的狀態。
(這其實是我們要離開時拍的)



也有賣麵包,供應時間到下午五點。



餐點有三大項:早午前、經濟早餐及下午茶。
價位以台北來說真的是很便宜呢!







因為等一下還要吃好料,所以我選了個份量少價錢比較俗的組合。
沙拉蛋三明治+水果杯+飲料,NT$100。



結果我還是只解決了兩份沙拉蛋三明治而已。





其他三位都點早午餐,這是他們的沙拉。



阿華的歐姆列茲蛋捲,NT$160。



小茉的手工貝果優格招牌蛋,NT$200。

小茉說貝果很好吃。





小比的黃金三角吐司,NT$150。





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喔!大家一定要記得吃喔!



飲料的話,我和阿華都選奶茶
他們的奶茶是鮮奶茶,味道還不錯。



小比則是加了40元升級為拿鐵



小茉喝的很健康,是蘋果汁唷!





一定是我台北的早餐吃得不夠多,我覺得就裝潢而言,還是台南or高雄的比較對我的味。

玟玟&玫玫café太家庭式了,顯得有點雜亂,卻沒有溫馨的fu。
(相比之下,我娘家的台南及婆家的高雄,早餐店都佈置得好想讓人去吃。)
但生意卻是很好,這實在令我想不透呀!
(嗯......一定是這樣客人也很多,也就不需要再在環境上加強了。)

至於早餐內容則是看個人觀感囉!
我覺得價位上蠻漂亮的,但內容可以再加油一下。

不過呀不過,和小比小茉聊天太開心了。
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 à propos de 玟玟&玫玫café (Wynne & Mei's Place) :::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3巷3號1F
02-2517-5786
07:30~14: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