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臨時跟小比和小茉約了隔天要住他們家。
小茉一起床趕緊訂了鍋士無雙精緻石頭火鍋
據她說很好吃唷!



等待的人好多呀!



預訂的時間還沒到,所以先在外面等。
偷看一下里面的情況。





座位有分吧檯區及比較舒服的座位區。
座位區比較熱門,所以小茉只訂到吧檯區。



在外面等到熱昏的我們,趕快躲進來吹冷氣。

今天的台北真的悶熱到不行,一點風都沒有。
因此我越來越愛高雄了,
高雄白天雖然陽光很豔,但傍晚後一定會有風呢!



菜單兼桌墊。

我們最後開了三鍋,
梅花豬肉鍋,NT$190,
沙朗牛肉鍋,NT$200,
滑嫩雞勒條鍋,NT$230。



每個位置一定附的沙茶醬。




還教大家怎麼調出最好吃的佐醬唷!



佐醬的配料有辣椒、蔥花、香菜、蒜末,還有糖。
可依個人喜好添加囉!

不過鍋士無雙建議加上適量的糖喔!
也許這就是跟別家不同的獨門秘方呀!



這是小茉特調的沾醬,台南人應該會很愛。




飲料有紅茶及綠茶兩種選擇。
我喝的是綠茶,清楚地說是茉莉綠茶。



點了石頭火鍋就會送上這兩小盤,等會要下鍋跟肉一塊炒。
左邊是店員不願透露太多的〝原汁〞。
(是有那麼神奇嗎?)



炒肉中。




豬肉有先炒過。



牛肉也是。



雞肉則是自己丟到鍋裡煮。



一鍋附一份菜盤。



額外加點一碗白飯。



小茉及小比夫妻。



我和阿華。
(請自動忽略我粗壯的手臂... )



巴黎小旅行後的第一次見面,為此乾一杯吧!



最後附上一張兩位好男人的背影照。





鍋士無雙的生意真的超級好的,一定一定要先訂位。
至於小茉推薦的加糖沙茶醬,這部分應該就見人見智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鹹一點的味道,所以第二回加佐料就沒加糖了。
可能我不是正統台南人的關係唷!



::: à propos de  鍋士無雙精緻石頭火鍋 :::

新北市三重區信義西街110號
02-8981-9597
11:00~23:30

正義國小停車場可免費停車一小時
arrow
arrow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